Tell me why, tell me how.

No light-1

史密斯夫妇AU

Would you leave me, if I told you what I have done.

 ————————————

chapter 1


“好孩子,你是好孩子吗?”

 

宁致远被皮裤和黑T紧紧包裹着,脚上那双改良过的马靴太大了,鞋跟又出奇的高,他的脚已经开始隐隐作痛,而且他的刘海挡住了眼睛,乱糟糟地搭在额前,这是阿三的主意,他回去之后要先用这双靴踢他一脚来泄愤。他很烦躁,时间不多了,眼前这个狡猾的,还算有点帅的男人,从酒店大门口一直吃他的豆腐,嘴里也不干净,就算被灌了酒跪到现在,也没吐出半点有用的消息,他瞥了眼墙脚的座钟,快来不及回家做饭了。

 

于是他一脚踩上了那人的背,“接下来我们玩点其他的,如果你表现得好,”他把脚放下来,蹲到那人身边,极不情愿地帮他解开了皮带扣,里面的东西已经撑得西裤裆部鼓鼓囊囊很久了,宁致远觉得再添一把火应该就成了,但一直避免真的走到这步,这也是为什么一个简简单单的任务拖到现在的原因,“如果你表现得好,我就允许你碰碰我,好吗?”

 

“好的主人。”噢他现在可兴奋了。

 

“你明天是不是有笔生意要做?”宁致远站到他面前,问题在这里,那人是跪着的,现在他努力抬起脑袋跟宁致远大腿以上某个地方拉近距离。

 

“你怎么知道?”他问出一丝防备。

 

“主人知道任何的事情,”宁致远扶住他的后脑勺,往自己这边靠近,“而且,”他尽力在这个不很方便的姿势下用马鞭把正陶醉吸气的人打到痛,“只有我能问你问题。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城东,城东码头,晚上9点。”

 

“真的?”宁致远痛心疾首地忍受那人伸出的舌头。

 

“是的主人,绝对是真话。”

 

“非常好,”宁致远转身走到那人身后。

 

“只有说真话的孩子,”双手放到他头的两侧,用力一拧,“才能得到惩罚。”

 

 

 

 

“阿三我削死你。”宁致远钻进送他来的limo里,手脚并用卡住给他置办服装和造型的阿三。

 

“哎哟哎哟,你给我停下,事儿办成了吗?”阿三拉着勒住他的宁致远的胳膊肘大叫。

 

“当然成了,能有小爷我办不成的事吗?我已经把消息都传回去了。”他放了人。

 

“那就好。”阿三心有余悸地摸摸自己的脖子。

 

“我衣服呢?”他翘着二郎腿脱起了靴子。

 

“你带上车了?”阿三挠挠头问。

 

“我当然没带上车。”宁致远理直气壮地回。

 

“我也没带啊。”

 

“你特么怎么做的后勤啊!我今天不收拾你!”宁致远伸出两个拳头抵住阿三的太阳穴。

 

“哎哟哎哟我要找头儿报工伤!”阿三哀嚎。

 

“哼。”宁致远放了手,他又不会真的伤到他的战友兼发小,虽然他一直把人当跑腿的使。

 

“那怎么办,送你回总部去拿衣服?”阿三心有余悸地摸摸自己的太阳穴。

 

“算了算了,把我放在前面街口超市。”宁致远逃出来的时候顺手偷了那人的大风衣,他把身上的风衣紧了紧,束上腰带,又把刘海往边上撇了撇,“来不及给逸尘做饭了。”

 

 

 

 

“逸尘?”宁致远拨通了电话,听到安逸尘那边低应,直起腰板紧了紧手里的购物车车把,“今晚想吃什么?我在超市里呢。”

 

“随便弄点吧,别累到自己。”安逸尘说,“我可能要晚些回来,手上有点事没弄完。”

 

“你忙吧,我等你回来。”

 

“恩。”

 

“晚上见,我爱你。”

 

“我也是。”

 

宁致远放下手机,他有点失落,不过没关系,他有时间慢慢买菜,然后回家换身衣服,好好洗个澡了。

 

 

 

宁致远抱着一包菜回家,脱下风衣扔到门外的大垃圾桶,然后把汤用小火炖上。

 

他回了卧室,在穿衣镜前转来转去看了看自己,得出结论,“小爷我这么穿还是挺帅的嘛…”

 

“致远。”他突然被从后面抱住。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宁致远被吓了一跳,他完全没听到安逸尘的脚步声。

 

“把事交给别人做了…为什么这么穿?”安逸尘凑近闻了闻宁致远颈间的香水味,手止不住地摸上他还被皮裤覆盖着的地方。

 

“啊…”之前被隔着舔了几口宁致远还想自己会不会被恶心得以后都硬不起来,真是多虑了,他只需要安逸尘的手就可以轻易兴奋透顶,“我…穿给你看的。”

 

“我很喜欢。”安逸尘用相同的器官蹭起宁致远股间。

 

“啊!我的汤!”宁致远终于想起还在厨房火上的晚餐,转身哒哒哒跑出睡房。

 

安逸尘对着他的高跟皮靴皱了皱眉。



tbc

——————————

试着写写........

评论(75)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的 | Powered by LOFTER